2014年4月8日星期二

更新篇 2014

好久都没来更新了 , 大家别来无恙吧 :)  还记得我之前说过要每个星期来更新的,结果现在却变到半年才来更新一次 ... 真对我的行为感到无奈 = = 不过这半年也让我发生好多事情,让我更加得明白,其实没了朋友也不一定会死 :D

在去年里,我都一直在忙我的PMR,该读的就读,不该读的也读了进去,结果成绩也没有我预期的好 T.T 有A自然就有D .... 不过我也进了不错的班,算是勉强过得去啦 。然后我的暑假就在Kim Gary 度过了,在哪里,我每天都在忙碌的过,也不会再想起以前的事,也让蜗牛更加得明白其实友情也不一定能够长久。往往都会因为一些微不足道的事而吵架,就因为你的样貌好看,就能得到不同的待遇?反而我这种外表普通却努力工作的人就会让你们不爽,拿我出气。其实我早就该懂了,出来社会工作重要的不是你的努力和能力,而是你的美貌,只要你是位美女,都不会有人说你做错事。为什么这世界要那么的不公平 ?就算我们认识了很久,我也不见得你对我有多好,多在乎 ... 也许这就是你们现实生活中的友情吧 。

今年,我成功的进了Acc 班,但是我也没有以前的开心了。在那班,我只能用两个字来形容 ‘隐形’。你们根本都没把我当成是你们很好的朋友,虽然我们以前不是很熟,但毕竟我们都同过班,但你们都不参我啊,让我认为你们是在排斥我 。其实现在我什么都看开了,你们一时对我好,一时对我差,我也不能说什么,毕竟我真的融入不到你们的世界 ... 也谢谢你们把我当成朋友 :) 还有我那几位好朋友,现在应该都不是什么好朋友了吧,毕竟我们也没什么联络,回想起以前的点点滴滴,真的好开心,但现在已经不是了。








今年发生了好多事,包括了一位我忘不了的男生,他回来找我了。让我惊讶的是他还对我有感觉...这事情我想了很久,毕竟我已经有男朋友了,你为什么还要回来找我,来动摇我的心 ? 难道你忘了两年前你怎样对我吗 ? 现在你又玩失踪了,我要怎样忘掉你啊,不如你来教我咯。你对我说,你不会骂我,不会向我发脾气,会对我细心,不用我烦任何事情...但你现在无端端的失踪了,要我怎么不想 ? 拜托你,如果你不是有心要陪我到永远,就不要一直来勾起我们的回忆,这只会让我痛苦而已。

亲爱的,对不起,我欺骗了你。我没老实的告诉你他回来了,那时因为我不想为了这些小事情来影响我们的感情。我们也在一起将近一年半了,我想你陪我到永远,我不想要你一直得跟我说分手,我要你永远都跟我说我爱你 ! 我要你疼我多过疼你自己,我要你对我细心无比,我要你在乎我多点,不要每次都发我脾气,骂我 ... 有时我真的好累,看到你对我的态度,我已经无比的心寒了... 我在想,你到底要怎样才会用真真的爱来关心我,来保护我... 何顺强,我真的好爱你,我真的不能想象当你不要我时,我会变成怎样 ... 

最近都好累,一直都在准备即将到来的考试... 我跟我自己说过,别人可以看不起你,但是你绝对不能看不起你自己...!  黄宝恩会努力来证明给你们看,即时我没了朋友,我也能过好我的中学生涯 :D 网友们,替我加油吧 。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